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谢谢

谢谢你的教导,让我真的进步了很多。

谢谢你带来的欢笑,让我开心了许多。

谢谢你的宽容,大方,让我有机会认识你们。

有人能说,失去了,才学会珍惜。而我,到了最后一天,才珍惜从第一刻开始的那段时间。或许这不是最后的道别,但心里依然不舍。想到第一天初次认识,我们没什么好说的;我心里,也带有一点的害怕。怕什么?不知道,因为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时间就好像抛弃了我们,那么快地过去了。

刚刚,真的很不想走。因为要隔好多天才见面。而不止你依赖我的存在,因为我也是。没有想到你会‘使出那一招’,因为从来没奢望过。所以,谢谢你。

可能几句话不够,或是连串起来,不是完美的文章,但,还是想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